当前位置:

男子给妻子看A片洗脑 企图让妻子和小三共侍一夫

来源:光明网 编辑:蔡娟 2014-11-25 09:31:20
时刻新闻
—分享—

  2年前,还在读大一的王小姐面对一直对她海誓山盟的男友,果断放弃学业嫁给了他。岂料生了女儿之后,丈夫就开始对她身材和容貌产生不满,并经常使用性用品提升性能力在外面玩弄女人和包养小三,甚至逼她看集体淫乱的A片给她洗脑,企图让她和小三一起共侍一夫。

  2年前,读大一的王女士面对她海誓山盟的男友,果断放弃学业嫁给了他。岂料丈夫自从做微商暴富之后,她又生了女儿,丈夫开始她的身材和容貌产生极其的不满,性生活次数也愈发下降。

  今年10月,王女士无意中发现丈夫经常使用一种IREALBEST磁裤来增大性器官和提升性能力,但又不和她同房,甚至给她看集体淫乱的A片。此时的王女士感觉丈夫肯定有问题,为搜集老公出轨证据,王女士通过丈夫手机定位在同一小区找到了这名被丈夫包养的小三,在暴打小三一顿后才得知,丈夫逼其看A片是想给她洗脑企图让她和小三一起共侍一夫。

  目前,王女士已经向法院起诉离婚。

来源:光明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