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压力大亚健康高发 广州天河城别出心裁“减压”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何冰 2014-11-24 23:51:04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生活节奏日益加快,职场人因压力导致的亚健康问题愈发受到关注。要知道,过大的压力会使人体体内的应激反应被触发。应激激素的慢性刺激会损害人体健康,因此头痛、胃肠道功能紊乱、皮疹、脱发、心跳紊乱、背痛及肌痛等症状都可能与压力有关。权威数据显示,由于职业白领长期处于高强度的工作节奏中,需频繁面对客户、商务应酬等,会引发巨大的心理压力。如果不能及时科学减压,诸多健康问题便会“找上门”。

  减压活动盛行 广州惊现公益“无鸭梨”活动

\

\

  广州是国内经济最发达城市之一,也是众所周知的“高压地带”。因此,新颖奇特的减压方式层出不穷。据悉,广州天河城“无鸭梨”公益互动月已经来袭!该活动月策划了两大减压环节。第一环节于11月17日至11月21日期间,在天河城北大堂可体验无鸭梨AR照相;第二环节于11月22日至12月20日期间,每周六下午4:00至5:30,天河城将联手增强科技,将开放北广场LED巨屏,为大众带来户外最大型的AR互动减压游戏,通过经典游戏以及AR技术的结合,让广大消费者亲身置身游戏场景中尽情娱乐,彻底释放压力。

  别出心裁的文化沟通 营销理念推陈出新

  近年来,天河城“无鸭梨”俱乐部活动已成功举办多次。夜跑、瑜伽超级大课堂、踩气球等“无鸭梨”系列活动,赢得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天河城独有的“无鸭梨”公益主题活动深得人心,公益主题减压活动也越来越备受大众关注,天河城也将继续打造策划更多趣味娱乐活动,为全民减压贡献自己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无鸭梨”公益项目只是天河城倡导的文化沟通方向之一,天河城更倡导用多元文化“语言”与消费者进行深入互动,如让消费者体验到地道异国风情的荷兰文化节;连续举办三届的周年庆艺术展,通过挖掘前沿时尚元素,向消费者呈现分享最亲民化的艺术作品;还有充满广式文化的Hello Kitty动漫展,展现经典童趣文化的气球展等均是比较成功的品牌文化推广项目,天河城旨向公众展现了一个多元文化汇聚的综合性娱乐互动平台。

  众所周知,天河城北广场地处广州市轴线,面积超过5400m2,居天河商圈之最,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为天河城品牌文化营销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地域平台优势。接下来,天河城还将根据自身品牌内涵,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继续深化文化推广项目,与顾客做最亲密的心灵接触。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