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曝云南警车拉褚橙疑公车私用 回应:帮同事代运

来源:人民网 编辑:申太阳 2014-11-24 16:24:06
时刻新闻
—分享—

曝云南警车拉褚橙疑公车私用 回应:帮同事代运

  网曝警车拉褚橙照片

曝云南警车拉褚橙疑公车私用 回应:帮同事代运

  云南省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公安局回应 腾讯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 昨日,有网友爆料“云南玉溪一警车拉褚橙,质疑其公车私用”。今日,云南省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公安局回复称,系民警出差帮同事代运。

  昨日晚间,有网友发图文称“这两年褚时健的橙子火了,昆明限购,有价无市,褚橙已成远离百姓的‘水果新贵’。近日有网友拍到一张图,一辆云F-0667警车拉着满满的褚橙奔驰在公路上,网友质疑其公车私用。”网上所曝图片显示,一辆警车后备箱装满了橙子包装的纸箱。

  今日下午,云南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公安局通过微博回应表示,通过调查了解,11月23日,新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曹某驾警车到市局出差,同事李某受亲戚委托,帮家住玉溪的亲戚购买了10余盒橙子,顺便请曹某帮拉到玉溪。

  针对此事,警方表示已责成李某承担当日汽车的燃油及其他费用。同时在全局重申警车使用管理规定,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原标题:曝"云南玉溪一警车拉褚橙疑公车私用" 回应称帮同事代运)

来源:人民网

编辑:申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