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海奇观 视觉盛宴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申太阳 2014-11-24 15: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云海奇观

   11月24日清晨,天津蓟县出现云海奇观,县城的楼群跃动在云雾之中,若隐若现。新华社发(赵敬波 摄)

[NextPage]

   初冬细雨润美景

   11月24日,行人在江苏淮安走过雨后落叶满地的街头。当日,江苏淮安降雨,雨打落叶洒落街头。 新华社发(贺敬华 摄)

[NextPage]

   冬雨

   11月16日,一场冬雨降临沈阳,两名市民打着伞在沈阳故宫门口张望。 新华社发(张文魁摄)

[NextPage]

   满山尽披“黄金甲”

   11月12日,游人在湖北省建始县长岭岗林场的林间行走。眼下,建始县长岭岗林场漫山遍野的落叶松被寒风染黄,犹如满山尽披“黄金甲”。 新华社发(杨顺丕 摄)

[NextPage]

   烟笼寒水

  11月10日,大量平流雾涌向淮河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河段,将沿河景物笼罩其中。   新华社发(周海军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申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