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康定地震致2死54伤 学生都为轻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光于 编辑:蔡娟 2014-11-23 09:31: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成都11月23日电(记者吴光于)记者23日从甘孜藏族自治州州委宣传部了解到,截至23日6时30分,康定地震已造成2人死亡,54人受伤,其中病危6人,病重5人,轻伤43人。

   康定县委宣传部相关人员表示,此前曾称42名学生受伤,实为当时统计的总受伤人数为42人,并非全部为学生。目前只有19名轻伤者来自木雅祖庆小学,他们已全部被送往甘孜州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目前受伤人员主要集中在甘孜州人民医院医治,另有少量伤者分布在康定、道孚、丹巴、石棉医院就诊。地震造成甘孜州康定、道孚、丹巴、九龙、泸定、雅江6县房屋不同程度受损,省道211线巴郎口道路中断。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光于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