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川康定6.3级地震 消防员凿墙营救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漆奇 编辑:申太阳 2014-11-23 09:09:12
时刻新闻
—分享—

  消防官兵用工具凿开墙壁

  新闻链接:康定地震致2死54伤 学生都为轻伤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22日讯(记者 漆奇)今日18时56分,甘孜州泸定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甘孜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泸定县泸桥御景A幢2单元电梯内有3人被困。接到报警后泸定消防大队迅速出动6名官兵、1台抢险救援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事故处置。

[NextPage]

  凿开墙壁实施营救

  19点01分,救援官兵抵达事故现场,经现场勘查后发现,3名被困人员所在位置处于一楼与二楼之间,由于被困者在电梯内被困时间长达2小时之久,如不及时救援后果不堪设想,指挥员立即下作战命令,命令3名救援官兵利用凿岩机对电梯墙壁进行破拆,经20分钟施救,3名被困人员已安全获救。

[NextPage]

  被困人员从洞口脱困

  据被困者介绍,地震发生后,被困者一家人打算利用电梯进行逃生,当电梯降至2楼时突发故障,导致被困于电梯内,直到有路人听到呼救时才拨打了119报警。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漆奇

编辑:申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