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州一中巴车上仅3人 售票员却称超载赶下一乘客

来源:东南网 作者:陈锟 编辑:申太阳 2014-11-22 09:09:50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清一中巴车上仅3人 却称超载赶下一乘客

  东南网11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锟) 中巴上仅有三个人,售票员却以超载为由将福清的叶小姐赶下车,叶小姐很气愤,质疑因为自己坐车的路程属短途,车费少,司机和售票员把短途乘客赶下车,留下长途乘客,从而收取更多费用。车队负责人表示乘客质疑的情况不属实,这可能是当班司机或售票员自己的行为,会立即调查。

  叶小姐介绍,11月17日16时许,她由港头镇乘车至西门车站,下车后转乘渔运Z2615中巴,准备坐车到霞盛公交站。她是第一个上车的,等了十几分钟,又有两名乘客上车,这时,售票员开始收钱。随后她拿出1元钱给售票员,没想到售票员却表示会超载,让她下车乘坐其他车辆。

  叶小姐对售票员说,车上就3个人,没有超载。“但售票员与司机却冲我大喊,现在人不多,等一会儿,说不定人就多了,直接把我赶下车。”叶小姐质疑,由于车上座位有限,有的司机或售票员会将乘客赶下车,主要目的是为了给乘坐到渔溪或车程较远的乘客留位置,这样收到的车费会更多。

  昨天,记者联系上该中巴车队负责人赵先生,向其反映情况。赵先生表示乘客质疑的情况不属实。

  “作为公司,有乘客都要拉上,一方面是为了乘客方便,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公司利益。”赵先生说,这可能是个别售票员或驾驶员的个人行为,公司会立即调查。同时,如果出现被赶下车的情况,希望乘客立即拨打车上的投诉电话,公司可以第一时间调取车上录像调查。

来源:东南网

作者:陈锟

编辑:申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