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2岁老人轻信“少妇求子” 让警察陪去见“美女”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朱晓慧 尹剑波 编辑:申太阳 2014-11-21 14: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十堰11月21日电 湖北十堰一72岁老人轻信小报上美丽少妇求生子,继承巨额遗产的广告宣传,不仅汇去1000元现金。在报警后,还不愿相信对方是骗子,一定要民警陪他去“美女”住宿的宾馆寻找。

  11月18日,十堰东岳公安分局南区派出所接待了辖区一位张姓老大爷报案,称其可能被人骗了1000元钱。民警立即将张大爷领进询问室,让他详细讲述被骗经过。

  原来,今年11月初,张大爷在该报上看到一条广告,称“30岁少妇,富商丈夫因车祸失去生育功能,现寻有缘男性提供生理上的满足与激情,如生育子女可继承巨额遗产。双方见面后,如感觉合适先付50万定金,生育子女后,资助事业发展金300万”。

  张大爷根据报纸上刊载的电话号码和对方取得了联系,对方让张大爷先汇200元现金过去表明诚意,就会立即坐飞机到十堰相会。

  11月7日,张大爷向对方提供的银行账号里汇去200元。隔天,对方称已抵达十堰,就住在张湾区某酒店内,让张大爷给她汇一个红包后两人就见面。张大爷再次给对方账号汇去了200元,但对方说第一次见面礼,至少要800才有诚意。张大爷又到银行补汇了600元后,两人商定当天晚上见面。

  谁知当天中午,对方又打来电话,说要在网上购买床上用品,需要张大爷再给她汇1800元钱。此时张大爷不高兴了,说才给完红包又要买东西,在电话里指责对方不符合“游戏规则”。当张大爷询问见面就付50万定金的事情时,对方又说银行卡被其婆婆锁定了,暂时拿不出来,但是承诺一定会兑现300万元的事业发展金。

  张大爷觉得对方被婆婆骗了,又反过来骗他很过分,两人又在电话里多次为此事争吵。直至11月18日报案时,对方还在不停给张大爷打电话,仍不愿放弃这个“有缘分的男人”。民警详细了解事情经过后,告知张大爷,对方肯定是骗子。谁知张大爷仍不死心,一定要民警陪着一起去“美丽少妇”住宿的宾馆查找。

  在和张大爷多次解释无果的情况下,民警只好陪着张大爷来到张湾区某宾馆,确定宾馆内没有类似女子住宿,张大爷才彻底相信自己是被骗了。(完)

  (原标题:七旬老人轻信“少妇求子” 让民警陪他去见“美女”)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朱晓慧 尹剑波

编辑:申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