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教育厅女官员骂保安“看门狗”致死被停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仁军 2014-11-19 15:30:14
时刻新闻
—分享—

  郑某某正在与赵师傅发生争执

  赵师傅倒地

  原标题:“骂保安看门狗”女干部被停职公安已介入调查
  
  之前报道: 安徽教育厅女干部骂保安是“看门狗”致其气绝身亡(图)
  
  中新网11月19日电据安徽省教育厅官方微博消息,安徽省辱骂保安是“看门狗”的女干部已经被停职,公安部门正在对其进行调查处理。
  
  据媒体报道,11月16日下午,合肥市东至路香樟雅苑小区门口,一名中年女司机试图驾车从大门出口逆向进入小区,遭到值班保安赵宗伟的拒绝。随后,女司机下车后与赵宗伟争吵数分钟并辱骂其是“看门狗”。63岁的赵宗伟倒地不起,后抢救无效身亡。媒体称,该名女司机姓郑,系安徽省教育厅的一名科级干部。
  
  安徽省教育厅今日在其微博表示,已从媒体和公安部门了解到有关情况,目前公安部门正在进行调查处理。省教育厅对保安赵宗伟师傅的不幸深表同情。目前,涉事者本人已暂停工作,正在配合调查处理。
  
  安徽省教育厅表示,要求其认真学习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务员行为规范,认真反思,深刻反省,积极配合调查,妥善处理好善后事宜。我们将根据公安部门调查结论,依据公务员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对涉事者作出严肃处理。我们也将以此为戒,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