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6层楼房倒塌事故:伤亡情况更新为2死7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谈昦玄、扶庆、吴鲁 编辑:刘仁军 2014-11-15 15:47:5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广州11月15日电(记者谈昦玄、扶庆、吴鲁)记者从广州市公安局和白云区确认,15日凌晨发生的广州一六层在建装修楼房倒塌事故的伤亡情况,更新为2死7伤。

  15日4时19分,广州110台接群众报警,称在白云区钟落潭镇长腰岭村一6层在建装修楼房倒塌,楼房内有群众。截至目前,已致群众2死7伤。白云区的消息称,受伤的7人当中,1人伤势较重,其他6人轻伤。伤者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发现,涉事的楼房一二两层墙体大致完好,而上面四层全部垮塌,现场拉着警戒线,公安、消防、医疗人员在现场待命,工作人员用建筑塑料布围遮起倒塌建筑,搜救现场禁止进入。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今日凌晨,他们在睡梦中听到巨响、感到震感,随后附近几栋居民楼断电。他们说,这栋楼一二两层早就建好,上面四层则在加建过程中发生倒塌。

  目前,现场相关抢救工作仍在进行中,在建楼房倒塌原因正在调查。

  此前,广州公安局官方微博称,事故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谈昦玄、扶庆、吴鲁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