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星探测器、高分二号卫星等将首次亮相珠海航展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辛欣 编辑:李艳华 2014-11-06 19:56:2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张辛欣)中国航天科技集团6日宣布,在即将举行的珠海航展上,包括火星探测器、货运飞船、长征七号运载火箭、高分二号卫星等在内的航天最新成果将首次与大众见面。作为本届航展的主办单位之一,航天科技集团将携300余项航天成果参展。

   本届航展,航天科技集团将通过宇航系统、防务系统、航天技术应用及服务产业三大展区,全方位展示我国航天领域取得的新成就以及航天技术的未来发展。其中,将首次展出火星探测器、货运飞船、长征七号运载火箭、高分二号卫星等。

   此外,一批最新立项研制的导弹武器系统将集中亮相。包括精确打击武器系统、防空导弹武器系统、无人机侦查作战系统及精确制导炸弹等武器装备,体系化地展现武器系统作战使用效能。特别是CX-1超声速巡航导弹、FB-6C导弹发射车、FB-10指挥发射车等均首次对公众亮相且为实物展出。

   值得一提的是,在展示航天技术的同时,在展区内设立了火箭知识查询系统、月球探测球幕电影、FN-16数字模拟训练系统等部分互动体验项目,公众将零距离体验航天科技的魅力,大部分还可以通过二维码扫描方式深入了解产品信息。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辛欣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