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万雪佛兰蹭到800万宾利 司机姐姐痛哭:赔不起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蔡颖辉 编辑:刘仁军 2014-11-06 11:27: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南昌讯 (江西日报记者蔡颖辉)11月4日18时10分,在南昌市解放西路交通银行红绿灯处,一辆雪佛兰小轿车剐蹭同向行驶的豪车宾利,负全责的雪佛兰轿车司机需赔偿的金额达16万元,超过了这辆雪佛兰的车价。而雪佛兰小车已经脱保,这意味着没有保险公司为雪佛兰车主“买单”。

  11月4日18时10分,姜先生驾驶着价值800万元的进口宾利轿车在解放西路由西往东按道直行。旁边道上雪佛兰小车驾驶员杨先生因在车内副驾驶座位放置多个大纸箱挡其右侧视线,车辆右转剐蹭到按道正常直行的宾利轿车,导致雪佛兰轿车右前侧翼子板损伤,宾利轿车左前侧翼子板损伤。

  交警很快赶到现场,在勘察事故现场并询问双方驾驶员行车状况后,民警依据相关条例判定,雪佛兰驾驶员杨先生承担本次交通事故全部责任,宾利驾驶员姜先生对本次事故无责。

  随后,宾利驾驶员姜先生联系保险公司定损员到场勘定车损。定损员现场对宾利轿车车损部位外观估算,预计本次车损维修费保守估价需15万元,详细价目表要送4S场站拆解车损部位后具体认定。听闻要承担如此天价的车辆维修款后,雪佛兰驾驶员杨先生惊讶道:“车辆保险正好过期两天未续保,这笔账我个人赔不起不要坐牢吧?”同车的姐姐杨女士则当场痛哭。

  民警在事故责任认定后,为预防承担巨额赔偿义务的雪佛兰轿车杨氏姐弟俩情绪失控发生意外,现场讲解相关法条缓解其畏惧心理,并积极协调事故双方当事人协商理赔事宜避免矛盾激化。

  11月5日,记者从交警处了解到最新进展,目前宾利车定损是16万元,而雪佛兰小车经二手车市场估价,市场价格最多8万元。目前雪佛兰车主的赔偿意愿是1万元,双方开出的数额差距太大,宾利车主准备请律师到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走法律途径维权。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蔡颖辉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