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妻子不堪长期家暴带情人回家 与丈夫公公当街厮打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分享 编辑:刘仁军 2014-11-01 14: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妻子不堪长期家暴带情人回家 与丈夫公公当街厮打

  东北网10月31日讯10月29日12时许,萨环西路路边,一女子和一名男子撕扯在一起,路人见此立即上前阻止。

  女子哭着报了警,会战公安分局民警赶到了现场。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女子穿着的羽绒服多处被扯坏,一只袖子已完全裂开。女子说,和自己扯撕的是其丈夫和公公。她不堪忍受常被丈夫殴打,已和丈夫分居一年,找到新归宿。

  男子说,虽然二人分居,但常电话联系。

  “我前些天给她打电话,她骗我说人在沈阳,目前经营一家服装店。”男子说。

  男子觉得可疑,于是当日来到妻子的住处,结果发现妻子竟然在家中。而且,妻子的家中还发现了其他男人的衣物,他这才知道自己妻子“红杏出墙”了。

  他于是将妻子拽出家门,二人撕扯起来。

  民警将二人带回分局时,二人坐在警车内互相埋怨。这时,女子的手机响起,电话上显示是“老公”来电。

  男子看到后,称要以重婚罪的名义将妻子告上法庭。

  女子觉得十分委屈,称去年下半年已和男子签了离婚协议书,上面还写明了财产和孩子的归属问题。

  经民警询问,男子承认当时确实写过协议,但当时是不冷静时写的。

  为确定所说属实,女子让其在大连的母亲将离婚协议书带来。目前,民警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分享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