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薪过3万女总监辞职照顾病母 十多天后称后悔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傅柃畅 编辑:蔡娟 2014-10-31 13:2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月薪过3万女总监辞职照顾病母 十多天后称后悔

  晨报曾于本月18日以《女总监的两难选择》为题,报道了曾经月薪过3万的女总监刘海笛,放弃高薪回到重庆照顾母亲一事。十多天过去了,刘海笛现在的状况如何,她对自己当初的选择是否后悔呢?

  昨天,见到刘海笛时,她精神好了很多,脸上也有了血色。谈到当初放弃高薪回重庆照顾母亲的决定,刘海笛觉得还是有一些后悔。“这个决定多少有些冲动。”她说,现在静下心来细想,这个冲动的决定让她陷入窘境,不但治疗费用没保障,也没将母亲照顾好,这与她最初的想法是背道而驰的。

  最近,她与一家品牌服装代理公司的老板谈过几次,该老板已承诺,不管刘海笛是否在他们公司工作,以后都会每月出资6000元,用于给其母亲请好一点的护工。刘海笛说,大家在她最需要帮助时伸出援手,她以后一定会感恩大家。

  如今,刘海笛已投出几份简历,她想在重庆一边工作一边照顾母亲,凑足费用后为母亲进行脑部的手术。(傅柃畅)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傅柃畅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