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公猪受喇叭声惊吓将主人“踹”下三轮车摔死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严君臣 编辑:刘仁军 2014-10-26 08:49:2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4日傍晚,海门市四甲镇境内发生一起惨剧。家住四甲镇的姜某,搭乘一辆电动三轮带着一头公猪外出配种。但途中,因被捆绑着的公猪受惊吓挣扎,结果将坐在车厢边上的猪主人“踹”下车。虽经医生全力抢救,姜某还是重伤不治身亡。
  
  据知情人介绍,当日傍晚5时许,同村好友老林开着电动三轮来姜某家帮忙,几个人合力将公猪捆绑后,抬到了车厢里。为了省事,姜某直接坐在了车厢边上。一切准备就绪后,老林驾着电动三轮,载着姜某和公猪出发了,就在沿货四公路由南往北行驶至货隆村部附近地段时,后面来了一辆汽车鸣叫着向前超车,公猪被喇叭声惊吓,顿时四蹄乱蹬,拚命挣扎。车厢空间狭窄,坐在车厢边上的姜某尚未反应过来,便被公猪“踢”落下车,倒在地上。
  
  老林听到路边的行人呼喊才发觉情况异常,往后一看,车厢里的公猪两腿已跨出车外,而姜某则倒在后面的公路上。
  
  随后姜某被救护车送至海门第四人民医院抢救,经检查,姜某颅内严重受伤,并伴有淤血。随后,姜某又被转至通大附院。虽经医生竭尽全力抢救,但还是回天乏术。目前,这起死亡事故的具体原因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严君臣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