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卖亲生儿子为男友还债 男友拿到钱后失踪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申太阳 2014-10-25 10:43:03
时刻新闻
—分享—

  警方找到被卖男婴

  女子交代犯罪事实

  齐鲁网济南10月24日讯(山东台 黄鑫) 10月6日,一名24岁的女生来到临沂市半城派出所报警,说8月1号自己生下一个男婴,但自己一面未见,就被自己的男友卖掉,但是民警通过调查发现,这个孩子是女孩杨某和自己男友薛某一起卖掉的。

  女生杨某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的记者,孩子在未出生前,男友就与自己商量,准备孩子出生之后把他卖掉,自己最开始是不同意的,但考虑到男友拖欠太多外债,只能同意卖掉孩子。

  7月份,女孩杨某以8万元的价格准备卖给一个买家,但买家没有同意,男方薛某又找了四个中介人,以8万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个在市区工作的丁某。

  据记者调查,杨某男朋友是有家室的,他感觉这个孩子没法处理,于是不想要这个私生子,就想把这个孩子卖掉。令女孩杨某没有想到的是,卖掉孩子之后,薛某还是跟她分手了,并且卷走了卖孩子所有的钱。

  据民警反映,杨某来报警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找回孩子,而是为了找到她的对象,挽回和薛某的感情。很快,警方已涉嫌拐卖儿童罪将薛某、杨某控制,而随后买家丁某也迫于压力,带着孩子投案自首,在归还孩子时已经养了两个月孩子的丁某对孩子有了感情,在归还孩子的现场大哭。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婴儿的父亲薛某因涉嫌拐卖儿童罪被刑事拘留,收买婴儿的丁某因有自首情节被取保候审,婴儿的母亲杨某也因正处母乳期被取保候审。(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 原标题:临沂女子卖亲生儿子为男友还债 男友拿到钱后失踪)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申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