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酒后玩闹把玻璃杯插进肛门 医生:手术难度大

来源:东南网 作者:李熙慧 编辑:申太阳 2014-10-25 09:0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男子酒后玩闹把玻璃杯插进肛门 医生:手术难度大

  东南网10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熙慧) 酒后和朋友闹着玩,整个人向后倾,一下坐在茶几上,一只高脚杯贴着肛门和阴囊插进下身。昨日上午,30岁的陈依哥到福建协和医院泌尿外科复诊,说起一个月前的遭遇,他连说“再也不喝酒了”。

  让人吃惊的是,陈依哥当时已经喝醉,玻璃杯插入体内时都感觉不到痛。送到医院急救时,除了玻璃杯的底座,杯身部分几乎埋入体内,深度达8厘米多。

  玻璃杯扎进去竟不觉痛

  “当晚醉得啥也不知道,第二天清醒后,才知道多严重。”陈依哥说,他在仙游经营红木生意,和朋友在外消遣聚会时,免不了喝酒打闹。

  陈依哥回忆,那天在KTV喝酒后,他和朋友推推搡搡玩闹,身子突然不稳,向后一倒,用力坐在茶几上的玻璃杯上,“那天醉得一点力气都没有了,裤子穿得也薄,就是那么巧,一下就扎进去了”。后来,同伴急忙将他送到当地医院急救,“裤子上全部都是血”。

  医院检查发现杯子插入很深,贴着直肠、前列腺和尿道,一旦损伤到前列腺的勃起神经或是扎破直肠,很可能会大出血,或直接影响今后生活质量。加上玻璃又容易破损,当地医院不敢贸然手术,因此仅仅做了简单的伤口处理。

  玻璃质量不好反而好定位

  “整个玻璃杯在下身,那儿开始红肿流脓,我不能坐,也不能平躺。”挨了两天,陈依哥实在受不了了,这才到福州治疗。

  “送进来时医生们都很吃惊。检查显示高脚杯玻璃紧贴着直肠,黏膜都快破了,差点形成肠瘘;另外一侧靠近前列腺,紧贴着勃起神经,极容易损伤。”协和医院江玮主任医师说,这种情况相当危险,如果高脚杯稍微偏离一点点,或者擅自把玻璃取出来,后果不堪设想。

  “这个手术难度很大。”江玮主任医师说,如果是金属还能慢慢取出来,玻璃就难了,一用力拿就会碎。幸好玻璃质量不是很好,是含铅玻璃,在MR和CT检查下还能确定位置。“玻璃整片取出来,深度达8厘米,家属看到也感到后怕。”

来源:东南网

作者:李熙慧

编辑:申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