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农架寻找最美的红叶”媒体行】邀您冬季来滑雪

来源:红网 作者:俆夏霏 编辑:李艳华 2014-10-24 23:35:09
时刻新闻
—分享—

“彩虹桥”全景

站在“彩虹桥”上俯瞰山间景色

  红网湖北神农架10月24日讯(记者 俆夏霏 通讯员 岳发号 刘军)“春花翠幕、凉夏水镜、山秋绚丽、冰华冬梦”,湖北神农架四季景色各异,秋季欣赏完美丽的红叶,待到了冬季不妨到被誉为“南国滑雪胜地”神农架滑雪游玩。
  
  今日上午,“神农架寻找最美的红叶”全国媒体湖北行媒体团成员来到了神农架滑雪场。湖北神农架滑雪场在海拔2000米高的神农架酒壶坪,该旅游滑雪场冬季月平均温度为-4℃,全年积雪时间约150天,总面积约10000平方米。神农架旅游滑雪场配有初级和中级旅游滑雪下坡雪道,坡度5至15度,设有拖迁式索道,由山顶呈“S”形穿林沐风飞驰而下,有惊无险,乐趣横生,每年都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体验。
  
  而在游览神农架燕天景区时,209国道燕子垭的“彩虹桥”让人印象深刻,站在桥上远眺,整个燕子垭一览无余,山间景色尽收眼底,像一幅美丽的油画。燕天景区总面积55平方公里,平均海拔22000米,因北有燕子垭、南有天门垭而得名。

来源:红网

作者:俆夏霏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2014/10/24/35028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