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林省内部分旅行社暂停赴朝旅游线路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晨、宗巍 编辑:李艳华 2014-10-24 19:27:2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长春10月24日电(记者陈晨、宗巍)24日下午,记者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内可办理赴朝出境游的几家旅行社获悉,部分旅行社的赴朝旅游项目暂时停止。

   延边州康辉国际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张宏宇介绍,该旅行社从24日起暂停办理赴朝旅游线路服务,目前已经报名参团的游客正在办理退款手续。在正式接到具体恢复通知之前,不再办理该线路的旅游服务。

   “我们接到朝鲜罗先市旅游部门的通知,朝鲜于24日起禁止外国游客入境朝鲜,我们便立即撤销了计划于25日赴朝鲜罗先2日游的项目。”张宏宇说。

   而据延边州内另一家东北亚客运集团旅行社经理廉青华介绍,旅行社在本月末有一个12名游客的赴朝旅行团,“在尚未得到相关通知之前,我们暂且不会取消这个旅行团。如果取消的话,旅行社会按照游客意愿延期出游,或进行全额退款。”

   据了解,去年中国赴朝旅游项目曾出现停止,并于当年国庆假期前夕恢复。

   据报道,此次朝鲜关闭边境,禁止外国游客进入,是针对埃博拉病毒入境的防范工作,该措施将持续至埃博拉问题解除。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晨、宗巍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