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凯强调:把西部开发开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艳华 2014-10-24 19:27:2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成都10月24日电 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暨第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24日在四川成都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马凯说,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中国政府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总体上保持了经济稳定增长、就业持续增加、物价相对较低的良好局面,为稳定世界经济做出了积极贡献。

   马凯指出,西部地区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西部大开发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继续实行有利于西部地区加快发展的优惠政策,更加注重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更加注重产业结构调整和区域布局优化,更加注重体制机制创新和扩大对内对外开放,更加注重社会事业发展和民生改善,努力推动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马凯强调,改革创新、转型发展是推动各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中国愿与世界各国携起手来,共谋开放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促创新创造、共推转型发展,为世界的繁荣和进步做出应有贡献。

   开幕式前,马凯和四川省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考察了西博会西部合作馆、国际合作馆部分展台。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