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建一官员给情人写承诺书 纪委:犯通奸错误

来源:人民网 作者:刘融 编辑:申太阳 2014-10-24 17:12:23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 日前,福建省龙岩市连城县信访局局长余乃煌被曝与一女子保持1年多情人关系,并承诺与妻离婚后娶情人为妻。连城县纪委今日向人民网“人民热线”记者证实,余乃煌犯通奸错误,被处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称调查中未发现有经济问题。

  据新京报网消息,23日下午,网曝连城县信访局局长余乃煌被实名举报,与一女子异地保持情人关系1年多。举报人称,余乃煌曾承诺与妻子离婚后娶她为妻。承诺书中内容显示:余乃煌承诺2015年9月孩子考上大学后与妻子离婚,离婚后娶某某(名字隐去)为妻;落款时间为2014年3月10日。该报道说,余乃煌证实上述举报内容,并称已受到党内严重警告,目前仍在上班。

  记者今日就此事致电连城县纪委。案件审理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县纪委今年5月份介入该案。经查,余乃煌犯通奸错误,但并不属于包养情妇,依党纪党规,对其处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当记者追问余是否存在经济问题时,该负责人表示“调查中并未发现”。

  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百五十条规定,与他人通奸,造成不良影响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或者留党察看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党籍处分。重婚或者包养情妇(夫)的,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公开资料显示:余乃煌曾任连城县公安局副科级侦察员、连城县公安局法制大队教导员,2009年曾获“全国公安机关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先进个人”称号;2014年3月18日兼任连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2014年4月起任连城县信访局局长。

  (原标题:福建连城信访局长给情人写承诺书 纪委:犯通奸错误)

来源:人民网

作者:刘融

编辑:申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