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湾支付连与腾讯财付通合作 两岸电商大跨步

来源:新华网 编辑:蔡娟 2014-10-24 14:15:17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商店街旗下子公司PChomePay支付连宣布,首次与大陆超过3亿人使用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腾讯集团“财付通”合作,在PChome商店街平台推出付款服务。

  PChome商店街表示,此项合作可协助台湾商家前进大陆市场,PChome商店街千万商品可卖向大陆。

  PChome商店街指出,目前近1万8000家店家都可以申请“支付连财付通”付款服务,店家只要在商店街在线申请,完成银行金流认证,设定商品运费后即可开启服务。

  大陆买家只要在购物结账时,选择“寄送大陆港澳”,并选择运费方式,系统会换算购物金额为人民币,接着选择进入“支付连财付通”联合营运页面按同意后,就可以财付通会员登入,以人民币支付款项。

  付款完成后,支付连会通知台湾店家出货,交易完成后最短15天拨款给店家。 

来源:新华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