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酒驾遇检查欲换座 因太胖被卡住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叶智勤 陈国强 编辑:申太阳 2014-10-24 11:53:58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男子酒驾遇检查欲换座 因太胖被卡住

  昨日凌晨,茶亭派出所民警在群众路附近查酒驾时,发现一辆迎面驶来的轿车在距设卡点约100米处停下。民警上前,看到驾驶室与副驾驶室中的两名男子正在交换位置,怎奈两人身材都较胖,卡在两座位中间无法动弹。民警示意他们下车检查。

  原来,当天车主林某与朋友聚会,在桌上多喝了几杯。酒后,林某找到朋友张某来帮其代驾。不过当时林某觉得自己只喝了几杯酒,开车完全没有问题,于是就请张某坐在副驾驶室。两人还商量好,如果路上遇到检查,就马上换座位,以应付检查,可没料到却因身体太胖被卡住露了馅。

  经酒精测试,车主林某属酒后驾驶,民警已依法给予处罚。叶智勤 陈国强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叶智勤 陈国强

编辑:申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