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建泉州一医院楼梯现赤裸弃婴 身上盖一把拖把

来源:东南网 编辑:申太阳 2014-10-24 11: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福建泉州一医院楼梯现赤裸弃婴 身上盖一把拖把

  男婴被救起

  东南网10月24日讯 “如果再晚一两个小时,孩子的性命可能就保不住了。”前晚7点,泉州市第一医院门诊大楼一楼大厅,一名还连着脐带的男婴,被发现赤条条地躺在楼梯下,身上只盖着一把拖把,当时他的哭声已经很微弱,全身冰冷。

  男婴被弃医院获救

  护士发微博寻亲

  “宝贝……你的父母在哪里?”前晚10点18分,网友“@MIKA是链不是恋”在微博上发照片寻人,照片中,一个男婴手脚发白,插着氧气管,眼睛微睁。

  原来,这名网友是泉州第一医院急诊科的护士,当晚7点左右,医院的保安在门诊大楼内发现被遗弃的男婴,身上的脐带还未剪,估计刚出生不久。

  “现在天那么冷,好歹给孩子一条包布啊!他还那么小”,网友“@MIKA是链不是恋”说,医护人员抱起孩子时,发现他全身冰冷。不过,经过医院的初步处理治疗后,男婴的生命体征基本稳定,已经由专人护送至该院城东新院NICU进一步详细检查和治疗。她希望强大的网友帮忙转发,寻找孩子的父母,让他们能够负起责任来。

  微博一发出,就引起网友的关注。网友们在心疼小男婴的同时,纷纷指责孩子父母的遗弃行为。网友“@晶语晶愿”说,“既然选择生下,为什么还要如此残忍遗弃?十月怀胎何苦来哉?祈福幼小的生命好运,坚强!”;网友“@Eva许玲莉”说,“可怜的小生命,希望你的父母有点良知,能良心发现赶快把你抱回怀里,心好痛。”

来源:东南网

编辑:申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