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翁源93名学生现集体呕吐 疑是食物中毒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卜瑜 编辑:蔡娟 2014-10-24 10:58: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韶关讯(记者卜瑜通讯员黄云伍)前天晚上,韶关市翁源县铁龙林场发生一起集体出现腹痛、恶心、呕吐等症状的聚集性病例暴发事件,导致93名学生、群众送院治疗,所幸暂无人有生命危险。

  昨天上午,家在翁源县铁龙林场的肖先生报料称:“我的侄子昨天晚上在学校吃完晚饭后,在20时多突然开始呕吐不已,头晕眼花,连话都说不出来。他的同学,有几十个人也出现了类似的现象,我们怀疑是食物中毒。”

  记者从翁源县人民政府了解到,事发于10月22日18时左右,该县铁龙林场铁龙学校发现有部分学生出现轻微的呕吐、腹痛,个别伴有发热现象。铁龙卫生院迅速采取相关救治措施,并及时上报翁源县卫生主管部门。

  到当天21时左右,出现上述症状的人数越来越多,截至昨天10时,已先后有93人次到院就诊。根据铁龙卫生院统计,留院观察的人员无重症病例,生命体征正常。截至昨天17时,已有80人症状消失,目前仍有13人留院观察。

  目前当地群众情绪稳定,社会秩序正常,导致该起事件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卜瑜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