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州现最牛违章建筑 楼顶改建奢华四合院(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蔡娟 2014-10-24 09:46:3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4年10月22日消息,郑州。

  原本规划的是四层建筑,后来楼顶却违规加盖起了四合院式建筑,目前,荥阳海龙集团开发的一楼房被指为当地百姓眼中最牛的违章建筑。

  建筑地点:该建筑位于郑州市荥阳市荥泽大道与繁荣街交叉口的西北角,系荥阳海龙集团开发,院内主楼为荥阳市农村信用社办公楼,西楼为地上四层建筑,楼顶被加盖了一层,为四合院式建筑,目前正在装修,装修奢华考究,门窗和吊顶均使用红木。

  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仅一扇门就价值一万多元,听说建好是一个高档会所。

  荥阳市住房和建设局工作人员介绍,这个楼顶加盖四合院的建筑,确实是违章建筑,他们已经对海龙集团下达过处罚通知书。

  在郑州的黄河路与南阳路口一座家居卖场楼顶,有一座空中酒店,规划部门4年前就认定属违章建筑,但至今仍在营业中,被市民称作“最牛空中酒店”。

[NextPage]

  这家酒店的全称为“云鼎花园生态酒店”,于2011年8月份开业。因位于家具卖场楼顶,对外宣称为“河南省首家空中花园酒店”。

[NextPage]

  该家具卖场共6层楼,第7层建筑与其他楼层风格迥然不同,有明显后期加盖痕迹。在该酒店一层的入口处,屹立着一座4层楼高的假山,气势雄伟。从入口进去,有两部电梯可以直达7楼。

[NextPage]

  当电梯到达位于7楼的酒店大厅门口,一尊约3米高的弥勒佛坐像迎面而来,与假山流水完美结合。在3000多平方米的大厅内,还建有多套仿古廊停,青砖灰瓦,耸峙的假山,树木丛生,宛如世外桃园。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