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门子机械传动新研发中心在天津落成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朱鹏 编辑:何冰 2014-10-24 07:52:0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 朱鹏)近日,西门子机械传动(天津)有限公司(SMDT)新研发中心正式开业。作为SMDT在国内投资建设的首个大型机械传动研发中心,其落成将一改公司研发能力全部在德国的局面,逐步形成在中国本土直接研发适用产品的格局,加快实现变“中国制造”为“中国创造”,同时助力中国机械传动研发水平的提高。

   “西门子对中国机械传动市场充满信心,”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过程工业与驱动集团总经理林斌先生在开业庆典上表示。“此次将机械传动产品研发中心建在中国,不仅标志着西门子机械传动研发和制造的进一步本土化以及西门子对中国客户和市场的不断贴近,也再次印证了西门子扎根中国的决心。”

   SMDT新研发中心于2013年4月正式开工,建筑面积4,058平方米,历时十七个月建设完成。SMDT研发中心将以西门子原有的机械传动高端技术为基础,全部聘请中国本土研发人员,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设计方案。SMDT将生产出由中国研发人员独立开发、更加贴近客户需求、具有专利技术的机械传动产品,不断提升产品的适用性和持续竞争力,并逐步将研发中心整合成西门子亚太地区机械传动的首个研发基地。作为西门子全球生产体系中的重要一环,SMDT所研发和生产的产品将面向全球客户。

   SMDT作为天津市最大的外资企业之一,在过去的十八年里不断扩大投资规模,完成了八次扩建,已发展成为西门子在德国之外最大的机械传动研发与生产基地。

   西门子植根中国140多年,已经成为众多中国制造商的可靠合作伙伴。在过程工业和驱动技术领域,西门子是当今世界上唯一一家可以提供从电机到变频器、联轴器、齿轮箱覆盖驱动技术全集成驱动解决方案的公司。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朱鹏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