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中国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将于11月举办

来源:新华网 作者:林汇东 编辑:何冰 2014-10-24 07:5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林汇东)泉州市人民政府22日在北京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首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将于11月28日至30日在福建泉州南安举办。

   泉州市副市长陈荣洲在会上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战略部署,中国贸促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等多次来泉实地考察,最终确定于2014年11月28日—30日在福建省泉州市南安,福建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首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一段时间以来,在中国贸促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福建省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省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海丝品牌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新丝路、新合作、新融合”为主题,围绕简约务实、实绩实效的原则,突出福建泉州“海丝”优势,进一步推介国际、国内品牌,力争把“海丝品牌博览会”打造成为“全国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经贸对接交流平台。

来源:新华网

作者:林汇东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