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农架寻找最美的红叶”全国媒体湖北行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俆夏霏 编辑:何冰 2014-10-24 07:0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神农顶景区云海。

(神农顶景区云海。)

游客拿出照相机,拍下神农顶景区秋景。

(游客拿出照相机,拍下神农顶景区秋景。)

景区红叶。

(景区红叶。)

景区中高山层林尽染。

(景区中高山层林尽染。)

大九湖美景。

(大九湖美景。)

  红网湖北神农架10月23日讯(特派见习记者 俆夏霏 通讯员 岳发号 刘军)“太美了!”“层林尽染的感觉。”23日,在神农顶景区,游客纷纷拿出相机拍照,留下这美丽的秋色。
  
  2014年“神农架寻找最美的红叶”摄影大赛暨全国重点媒体湖北采风行活动于10月22日开启,活动持续3天,20家媒体记者及旅游达人走进了神农架,先后游览神农顶、大九湖、天生桥、官门山和滑雪场等风景区,感悟“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唯美意境。今天“2014年‘神农架寻找最美的红叶’活动”媒体记者及旅游达人走进了神农顶景区以及大九湖。
  
  “感觉很美,空气特别好。”来自新加坡的曾女士介绍,她是第一次来到神农架,对神农架感觉非常好。神农顶素有“华中屋脊”之称,秋季沿山峦徒步攀登,一路不仅可眺望漫山红叶,还能欣赏到浩瀚的金黄草甸。
  
  “四川过来九条牛,走到九湖不回头。何时品得其中味,不出天子出诸侯。”当地民谚道出了大九湖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大九湖自古拥有“巴山前哨”的美誉,有了“一脚踏三省六县”之说。来自宜昌的罗先生,独爱大九湖的美景。“神农架夏季适合玩,秋季景是最美的。”罗先生介绍,他是一位美术老师,每年秋天,都会到大九湖附近呆上几天,在他眼里“雨后放晴的大九湖是最美丽。”

来源:红网

作者:俆夏霏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2014/10/24/35013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