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一男子结婚前夜醉驾遭刑拘 新娘独自出席婚礼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杨然 编辑:刘仁军 2014-10-23 09:08:39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新郎醉驾被抓没赶上自己婚礼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然、通讯员吴培勇)婚礼前夕,新郎徐某却因醉驾被抓,武汉市交管局特批其取保候审,但徐某还是没赶上自己的婚礼。

  21日22时58分,徐某驾车行至发展大道火车站二环线路口时,被民警拦下,经呼气式酒精检测,徐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01.5毫克/100毫升,超过80毫克/100毫升的醉驾标准。民警将其送至汉阳医院进行抽血并醒酒。

  昨日上午,徐某在醉驾中心长吁短叹。原来,当天是其大喜之日,亲朋好友全在婚礼现场等着他。

  得知徐某的特殊情况,醉驾中心及时向交管局领导汇报。昨日17时许,在完成了所有的法定程序后,交管局特批徐某提前取保候审。

  民警介绍,在取保候审期间,徐某不准离开武汉,只能留在武汉度蜜月了。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徐某还被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还将面临半年以内的拘役处罚。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杨然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