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司机花10分钟从标准车位倒出 刮擦邻车15次(图)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仁军 2014-10-23 08: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倒车哥”来取车

  倒车时刮擦旁边的白色轿车

  慢慢熟练起来,但还是撞了

  不顾被刮的车,驾车“逃离” 视频截图

    [视频]实拍奇葩男子倒车 十分钟内撞车十几次

  原标题:10分钟倒了20次撞了15次

  江阴“倒车哥”,真替你着急!

  涉嫌肇事逃逸,驾驶证是几年前考的,警方劝他“满师”再上路

  倒车、前进,倒车、前进……江阴一辆小轿车从一个标准车位倒出,竟然花了足足10分钟,前后倒车20次,刮擦旁边一辆轿车多达15次。更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好不容易把车倒出车位后,司机竟然不顾被刮擦的轿车扬长而去。这一幕被停车位前的摄像头拍下,视频被人发布上网后,该司机也被网友封为“倒车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该司机涉嫌肇事逃逸,警方已扣留他的驾驶证,下一步将做出具体处罚措施。现代快报记者薛晟

  【监控】

  10分钟倒出车位,刮擦旁边轿车15次

  根据视频显示,事情发生在10月6日早上,地址在江阴市虹桥路和君巫路交界附近的一个街边停车位。6:32,一名男子上了银灰色轿车,开始从停车位倒出。这辆轿车和两侧的间距还算宽裕,但接下来的一幕就让人开始目瞪口呆了。

  按视频中显示的停车位置,应该只需直倒一半以上的车身,然后再往右侧打方向,车子就能倒出车位。但男子刚启动轿车就已经打了方向,车头直接往右侧的一辆白色轿车靠去,直到刮擦到白色轿车,男子才停车,往前面开了小半个车身。紧接着,男子又开始往后倒车,这次车头向右转得晚一点,但又擦到白色轿车的后轮,引起车身抖动。于是男子再次将车往前开,恢复原来停放位置。然后又开始新一轮倒车、前进、倒车、前进……就这样,一个非常简单的倒车动作,变得异常艰难,直到6:42,前后倒了20次才将车子倒出。而旁边那辆白色小轿车却遭了殃,从视频中能看出,白色小轿车被刮擦有明显抖动的就达15次之多。被刮擦的部位主要集中在驾驶室一侧的两个车门中间位置和车后轮。其间,男子还下车查看过。然而,更让人目瞪口呆的是,男子倒完车后,直接开车离去。

  “这技术,看看也是醉了”“这样的车是不能开的,迟早出事”……看到这段视频,不少网友在惊呼司机的驾驶技术“高超”的同时,纷纷称呼其为“倒车哥”。还有的网友怀疑这位司机到底有没有驾驶证,或者“驾驶证是买来的?”更多网友跟帖表示,这位“倒车哥”技术不熟练反复刮擦旁边车子也就算了,肇事后还逃逸了,这就是人品问题了。

  【处理】

  “倒车哥”涉嫌肇事逃逸,驾驶证已被扣留

  据江阴交警大队民警介绍,白色轿车的车主看到自己车被撞后报了警,驾驶银灰色轿车的男子行为已经涉嫌肇事逃逸。交警部门立即查阅了停车位前的视频录像,由于车牌号拍得并不清晰,随即通过调阅该时段周边摄像头的录像寻找肇事车的行进线路。同时,民警预料这位男子很快会去修车,立即联系这个品牌轿车在江阴的4S店,准备“守株待兔”。

  综合汽车4S店、沿路视频监控录像等资料分析,两天后,民警找到了肇事男子陈某。据初步调查显示,陈某刚参加工作不久,是个驾驶新手,开车才两个月左右,驾驶证是其在刚考上大学那年考的,其间很少开车。据陈某解释,平时他开车技术还可以,就是倒车不太熟练。事发时,他不停地倒车,反复刮擦旁边的轿车,自己已经蒙了,加上怕上班迟到,所以倒出车辆后没多想,就开走了。

  据了解,被陈某刮擦的白色轿车,车损在2000元左右,由于是肇事逃逸,这笔钱就得由陈某自己支付了。民警表示,由于陈某涉嫌肇事逃逸,目前已经扣留了他的驾驶证,下一步将给出具体的处罚措施。民警透露,他们也建议陈某,今后还想开车上路的话,出于安全考虑应该先请个教练给自己“开小灶”,或者请老司机陪驾一段时间,等真正“满师”后再开车上路。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