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一景区推“火葬场”惊悚游戏 躺“棺材”玩“火化”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申太阳 2014-10-21 14:57: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来源/CFP )

  万圣节还没到,深圳多个景区已遍布“鬼怪”。追求刺激的年轻人很乐意参与,在别人精心策划和布置的恐怖氛围下大呼小叫一番。日前启动的世界之窗万圣节“独创火葬场”尤为惊悚。游人穿过阴森恐怖的“停尸房”后再躺进“棺材”里,体验被送进火化炉的感觉。

[NextPage]

(图片来源/CFP )

  由工作人员帮助,在传送履带的托运下,载着活人的棺材被送进高温热气之地。耳边听着凄厉的各种可怕的“鬼怪”嚎叫声,躺在“棺材”里的人,最后出来都一头大汗——不知是里面的热气熏的还是吓出的冷汗。

[NextPage]

(图片来源/CFP )

  “我是再也不敢来了。”几名从“火化炉”里出来的年轻女孩心有余悸地笑着说,“太恐怖了”。图为一名女游客躺在“棺材”中体验进火葬场的死亡感觉。

[NextPage]

(图片来源/CFP )

  男孩子就大胆一些,从“火化炉”出来后,虽然也有些害怕,但基本上比较镇定,说“感觉还不错,挺好玩的”。据工作人员介绍,所谓“火化炉”其实是用热风机做成的,温度40多度,游客从中间通过时,会有种突然加热“被火化”的感觉。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申太阳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2014/10/21/34986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