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州双胞胎兄弟失联 警方:落水失踪 仍会全力搜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敏忠 编辑:刘仁军 2014-10-21 10:15:5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双胞胎兄弟失联 警方:落水失踪仍全力搜救

  中新网福州10月21日电(敏忠) 近日,福州市两名双胞胎男孩与家人失联的消息备受关注。福州仓山警方21日对外通报调查情况称,警方仍在全力搜救落水失踪的这对双胞胎男童。

  10月19日晚,福州市公安局金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了解到2名12岁的双胞胎男孩走失未归。接警后,金山所民警立即根据失踪男孩的体貌、衣着等信息寻人。

  20日上午,金山派出所再次接到失踪男孩家属报警,称2名失踪孩子的衣服、鞋子在乌龙江边的岸上被发现。民警抵达现场,并联系相关单位配合搜索查找。

  经了解,失踪的2名孩子姓胡,系福州市仓山区某小学六年级学生。办案民警随后到学校向两名男孩的班级老师询问情况,并找到2名男孩的同学刘某。

  据刘某陈述,10月19日下午,2名失踪男孩与刘某相约到乌龙江边抓螃蟹。玩耍后,2名失踪男孩觉得身上较脏,就到乌龙江边用江水清洗身上,结果意外落水。刘某见状急忙从岸边拔草打算递给被卷入江中的2名失踪男孩,但由于年小无法施救,目睹2名失踪男孩消失在江水中。刘某被吓坏了,慌张跑回家,也没敢向家长说出此事。

  目前,金山派出所民警在闽侯县公安局水上派出所的全力配合下,乘船在江面上展开搜索查找,暂未发现落水的2名失踪男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敏忠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