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一男子在公园湖中裸泳溺水身亡 仅留下1元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严初 编辑:蔡娟 2014-10-19 17:34: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惠州10月19日电 (严初)19日凌晨3时30分许,广东惠州市惠城区江北北湖公园內湖中发生一起溺水事故,一名中年男子溺水死亡。

  据了解,当日早晨时分,该男子独自一人裸体到公园内的湖中游泳,没有带救生圈,公园里有一位保安看见后叫该男子上岸,但之后男子沉入湖中,保安报警后,惠州义务救捞队2名队员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经过近30分钟的打捞终于在离岸30多米远的湖水中将其打捞上来,但该男子已经死亡。

  据打捞队人员介绍,该男子约40岁,裸体,岸上只留有一条內裤和1元钱人民币。

  惠州义务救捞队长赵喜昌呼吁游泳者一定要带救生圈下水游泳,因为目前气候多变,一旦腿脚抽筋,腹肌痉挛,就会凶多吉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严初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