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德将开展“工业4.0”合作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2014-10-11 19:35:2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柏林10月10日电 中德双方在10日举行的第三轮中德政府磋商后发表的《中德合作行动纲要》中宣布,两国将开展“工业4.0”合作,该领域合作有望成为中德未来产业合作的新方向。

   作为推进中德“工业4.0”合作的具体举措,双方明确了负责双方开展该领域合作的牵头部门,决定建立中德“工业4.0”对话,欢迎两国企业在该领域开展自愿、平等的互利合作,支持两国企业集团及行业协会之间加强交流。为此,两国政府将提供更为有利的框架条件和政策支持,并在中德标准化合作委员会框架下着眼“工业4.0”开展更具系统性和战略性的合作。

   双方将以中国担任2015年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合作伙伴国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国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合作。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