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出游热 景区人头攒动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申太阳 2014-10-02 09:47:0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日,游客在天安门广场游览。 “十一”黄金周开启,人们以出游的方式放松心情,欢度假日,国内各景区人头攒动,黄金周旅游拉开帷幕。 新华社发(庞铮铮 摄)

[NextPage]

   10月1日,游客在杭州西湖栈桥上游览。 “十一”黄金周开启,人们以出游的方式放松心情,欢度假日,国内各景区人头攒动,黄金周旅游拉开帷幕。 新华社发(龙巍 摄)

[NextPage]

   从杭州西湖宝山顶上俯瞰断桥,人如潮,船如织(10月1日摄)。 “十一”黄金周开启,人们以出游的方式放松心情,欢度假日,国内各景区人头攒动,黄金周旅游拉开帷幕。 新华社发(李建刚 摄)

[NextPage]

   10月1日,游客在南京中山陵参观游览。 “十一”黄金周开启,人们以出游的方式放松心情,欢度假日,国内各景区人头攒动,黄金周旅游拉开帷幕。 新华社发(王新 摄)

[NextPage]

   9月30日晚,上海外滩观景平台人潮涌动。 “十一”黄金周开启,人们以出游的方式放松心情,欢度假日,国内各景区人头攒动,黄金周旅游拉开帷幕。 新华社发(沈春琛 摄)

[NextPage]

   10月1日,一对年轻人在天安门广场自拍。 “十一”黄金周开启,人们以出游的方式放松心情,欢度假日,国内各景区人头攒动,黄金周旅游拉开帷幕。 新华社发(陈岗 摄)

[NextPage]

  

   广西贺州姑婆山枫叶泛红,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游览(10月1日摄)。 “十一”黄金周开启,人们以出游的方式放松心情,欢度假日,国内各景区人头攒动,黄金周旅游拉开帷幕。 新华社发(廖祖平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申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