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司机开车时低头捋头发 撞倒摩托车致一死两伤

来源:人民网 作者:潘建波 孙凯武 编辑:申太阳 2014-10-02 08:57:40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黄冈10月1日电 开车时,发箍滑落,女司机忍不住低头捋捋头发,结果“砰”的一声,小车撞向摩托车,摩托车上三名驾乘人员被甩落地面。而肇事女司机见状,腿脚发软,脸色惨白,惊吓得险些休克。9月27日晚7时30分许,在湖北黄冈市黄州区明珠大道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

  据办案交警介绍,黄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接警后,迅速组织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肇事车辆已经离开。民警一边协助医护人员抢救伤者,一边查勘事故现场,同时将案情向领导汇报。

  黄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余勇获知案情后迅速赶到现场,对查缉侦破工作进行部署分工,指挥办案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保护,疏导围观群众,恢复交通秩序;安排民警开展走访调查,向知情群众了解相关情况;通知指挥中心调阅视频监控信息,查询肇事车辆信息,组织缉查布控。

  据现场目击者反映,一辆外地牌照的小车在明珠大道上由南往北行驶,突然车头有点偏向,撞向前方同向行驶的一辆摩托车,当时摩托车上3人全部受伤。小车停下来,副驾驶位一名男性下车后,第一时间打电话120。随后,驾驶位一名女性颤悠悠地下车,坐进副驾驶位,那名男性则将车开向一旁路边停稳。接着,该男性站在路边挥手找车子帮忙救人。

  经过多方面调查取证,办案民警获取了肇事车辆号牌,找到车主信息后紧急联系。据肇事车上人员交代,由于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车内男性将车子驶离现场,在靠近不远处的鄂黄长江大桥再度停车,肇事车主陈某(女)因害怕不敢面对,逃离黄冈回了武汉。

  黄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大队长叶建明多次给陈某打电话,劝说教育,希望她主动回来投案自首。当晚11时许,陈某在丈夫的陪同下,来到该大队交代车祸情况,积极配合事故调查。

  目前,摩托车上一名女性伤者因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另外两名伤者正在进行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交警部门提醒驾驶员在驾车过程中,专心开车,系好安全带,控制车速,时刻注意路况,摩托车驾乘人员要按照规定正确佩戴安全头盔。(潘建波孙凯武)

来源:人民网

作者:潘建波 孙凯武

编辑:申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