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厦门:国庆日为100对外来员工举办集体婚礼

来源:新华网 作者:付敏、张逸之 编辑:申太阳 2014-10-01 16: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厦门10月1日电(记者付敏、张逸之)1日,由厦门市总工会和厦门晚报社共同主办的第八届新厦门人集体婚典在市工人体育馆举行,来自国内及英国的100对新人参加了这场简朴的集体婚礼。

  厦门市总工会介绍,参加本届集体婚典的新人分布于厦门市104家国有企(事业)单位、外企(合资)企业、民营企业。总工会还专门为参加婚典的每一对新人赠送去金门一日游,同时,还与有关单位合作,提供获奖新人免费去台湾以及柬埔寨吴哥窟蜜月游等大奖。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天,既是国庆日,又是我的婚礼日,还是我爱人的生日。”来自漳州的新郎邹毅松说。

  厦门市职工文体协来厦员工联谊分会会长罗文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这项活动,更好地在广大职工中倡导明礼诚信、积极向上、和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热爱生活、忠于爱情的新人们镌刻下美好、永恒的回忆。

  厦门市总工会自2007年开始为外来员工举办集体婚礼,共有628对外来员工新人在总工会举行的集体婚礼上成婚。

来源:新华网

作者:付敏、张逸之

编辑:申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