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传杭州湖滨银泰发生踩踏事故 回应称不实(图)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施宇翔 编辑:申太阳 2014-10-01 14:39:34
时刻新闻
—分享—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日讯 (浙江在线首席记者 施宇翔)今天中午,有多名微博网友报料,称杭州延安路上的湖滨银泰C区的一家餐厅因人流过多发生踩踏事件。浙江在线记者第一时间进行了核实,经过了解,网帖所称的那家餐厅当时正在搞促销活动,现场聚集了百余人,但并没有发生踩踏事故,也没有人员受伤。

  中午11点58分左右,微博上有网友称“湖滨银泰in77-C3区一楼的一家烤肉餐厅今天10.1日1折促销,由于人流非常拥挤已发生踩踏事件、据说有人受伤。”

  这名网友表示,事情发生后,特警也赶到了现场维持秩序,该烤肉餐厅已经暂停营业。

  浙江在线记者得到消息后,立刻进行了核实。

  湖滨派出所一位值班民警告诉记者,今天上午他们的确接到了报警,称湖滨银泰一家餐厅人流量很大,需要派民警去现场维护秩序。

  但这位民警称,现场并没有出现网帖中所说的踩踏事故,更没有人员受伤。

  随后,浙江在线记者又致电湖滨银泰,店内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今天上午10点左右,湖滨银泰内的一家烤肉餐厅的确搞了一次促销活动,也吸引了百余人赶往现场,因为后来人流量增加了不少,所以民警到场维护秩序。

  这名负责人表示,网帖中所称的“踩踏”和人员“受伤”完全是子虚乌有,现场没有发生任何事故。

  同时,该负责人称,由于人流量实在太大,目前烤肉餐厅已经暂停了营业,但餐厅表示已经领到号子的食客,可以改期继续参加活动。

  “接下去几天,我们将对参加活动的顾客进行限制人数,以保证活动的安全有序进行。”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施宇翔

编辑:申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