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津冀三地联手推介京东旅游示范精品线路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孟华 编辑:李艳华 2014-09-26 19:56:2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天津9月26日电(记者孟华)由天津市旅游局、蓟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天津渔阳金秋旅游节26日拉开帷幕。在开幕式上,京津冀三地联合发布了京东休闲旅游示范区精品线路。

   一年一度的渔阳金秋旅游节是全国重点旅游活动和天津市特色旅游品牌,此前已举办二十一届,是蓟县对外宣传、招商引资、展示风采的重要窗口,也是中外游客的“狂欢节”。

   开幕式上,京津冀三地联合推介了京东皇家休文化游、燕山文化体验游、泃河流域美食游、精品商务游、冀东抗日红色游以及地质科普游等6条特色精品线路。京东旅游示范区精品线路的发布标志着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促进“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另据了解,本届旅游节将历时20天。期间将举行罗庄子红香酥梨金秋采摘节、毛家峪长寿度假村体验游、农家乐厨艺大赛、渔阳菊花展、名优果品展销、红叶观赏节等16项精彩纷呈的旅游活动。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孟华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