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美建交35周年图片展在纽约举行

来源:新华网 作者:梁业倩 郑小宁 编辑:何冰 2014-09-24 23:1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纽约9月23日电(记者梁业倩 郑小宁)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前夕,纪念中美建交35周年新华影廊图片展23日晚在中国驻纽约总领馆隆重开幕。

   此次图片展由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与新华社北美总分社共同主办。展览精选中美建交以来双边高层和民间交往的精彩图片40多幅,展现了中国和美国外交关系的建立和两国关系史上的重要时刻。部分历史图片系首次向公众展示。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孙国祥和新华社北美总分社社长关心国在开幕式上致辞,回顾了中美建交35年来两国关系的发展历程,表示将为增进中美两国人民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推动中美关系继续发展做出努力。

   当地华侨华人、美国友人及中外媒体记者近500人出席图片展开幕式。

来源:新华网

作者:梁业倩 郑小宁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