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7旬老人被儿子强关地下室 一天只给一顿饭(图)

来源:西部网 编辑:蔡娟 2014-09-22 09:47:05
时刻新闻
—分享—

  老人被儿子强关地下室

  原标题:咸阳一老人被儿子强关地下室 一天只给一顿饭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 经历了前一阵的连阴雨,这两天,我们终于见到了久违的阳光。可是咸阳市一位73岁的老人家就没这么幸运了,因为从一个多月前开始,他就被关在终日见不到阳光的地下室内。

  《都市快报》记者得知这一情况后,来到了咸阳市秦都区北营村的北营小区,当记者在该小区打听关在地下室的老人时,很多人都表示知道这件事情,但面对我们的采访却都欲言又止。

  “前一阵,我到地下室打扫卫生,看见好像有人,一开始以为是小偷。”

  “关在地下室的是个老人,有七十多岁了,听说是被儿子关的,不知道为啥。”

  看来,这其中一定隐藏着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经过沟通,《都市快报》记者在小区居民的指引下,来到了四号楼三单元的地下室。

  由于大门紧锁,《都市快报》记者只能绕到了楼后,打着手电透过一扇小窗户,才在阴暗的角落里看到了一位躺在地上的老人家。

  “师傅,您多大了?”隔着窗户记者试图叫起这位老人。

  “73岁。”老人回答。

  “谁把您关在里面了。”

  “我儿子。”

  “为什么关您?”

  “他想让我死。”

  “在里面多长时间了?”

  “一个月了。”

  “你今天吃饭了吗?”

  “没有。”

  快报记者随后报警,在警方的协助下,进入到老人仅仅十平米的地下室,扑面而来的是刺鼻的骚臭味。

  因为地下室没有厕所,老人的大小便都在床上,看到老人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生活,着实让人愤慨。

  随后,《都市快报》记者从老人女儿那里得知,老人一共三个孩子,两个女儿一个儿子,老人由儿子抚养。老人的女儿说她想把父亲接走,可老人的儿子却不肯。

  老人的可怜遭遇让我们动容,其子的卑劣行径让我们憎恶。置亲情与不顾,视法律如虚设的人,必将受到道德与法理的双重惩罚。

来源:西部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