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房峰辉会见泰国副总理兼外交部长、武装部队最高司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董子畅 编辑:李艳华 2014-09-19 20:20: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北京9月19日电 (记者 董子畅)中共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房峰辉19日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泰国副总理兼外交部长、武装部队最高司令塔纳萨。

  房峰辉说,中方珍视中泰两国传统友谊,重视发展双边友好交流合作。明年是中泰建交40周年,我们愿与泰方一道,始终坚持两军长期友好的发展方向,积极拓展两军务实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继续加强多边安全领域的协调配合,为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而努力。

  房峰辉还与塔纳萨交流了对亚太地区安全形势的看法,表示将遵照习近平主席倡导的亚洲安全观,与包括泰国在内的地区国家共同努力,走共建、共享、共赢的亚洲安全之路。

  塔纳萨说,泰中两国友好历史悠久,关系密切,亲如一家。两军在高层互访、人员培训、联演联训等方面的合作进展顺利,希望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两军交流与合作。

  会见前,房峰辉为塔纳萨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董子畅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