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女孩失联27天被找回 跟父母赌气与男友私奔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蔡娟 2014-09-19 08:56:40
时刻新闻
—分享—

  重庆南川区17岁张某,到同学家玩耍彻夜未归,之后与家人失去联系。南川警方广泛查找,终于找到失联27天的张某。

  8月23日,南川区三泉镇龙凤场居民张先生报警:在隆化职中读高二的女儿张某于21日离家后失去联系,家人和亲属用尽办法联系张某,张某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南川警方高度重视,通过与刑侦、交通等部门联系,查找线索,排除意外可能;通过治安系统,发布走失人口协查信息;继续拨打张某电话;利用QQ、微博、微信等搜索、摸排。

  20余天不停查找,9月11日,民警终于看到好消息:张某的QQ通过手机在贵州省登录,同时南川本地一个手机号码与张某的手机有过几次通话。

  民警立即与这个南川手机取得联系。机主姚某,20岁,自称张某的男朋友。确定张某目前安全后,民警通过给姚某讲道理、做工作,终于在9月16日上午通过姚某带领,在南川区大观镇找到张某。

  经查,张某系与父母赌气,同男友私奔,先后到贵州、重庆主城区等地和朋友玩耍,其间未受到任何伤害。民警与张先生联系,将张某安全送回家。据《重庆晚报》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