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昆山原交通局长被查 曾被拍到带女科长进按摩中心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羽佳 编辑:何冰 2014-09-18 07: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昆山原交通局长被立案调查

  京华时报讯(郑羽佳)昨天,苏州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显示,昆山市交通局原局长徐志良涉嫌违纪,日前被立案调查。此前,记者曾收到匿名举报信,内附光盘,称徐志良在工作日带女科长进入一家按摩休闲保健中心,1小时20分后离开。

  举报光盘内视频显示,8月11日(周一)下午3点左右,徐志良驾车行驶至昆山市交通局大门口,3点06分该局女科长上车,二人来到位于虹桥路与冠军路交界处的昆山富侨按摩休闲保健中心。下午4点30分,徐志良与女科长一前一后走出按摩中心,随后驾车离开。晚6点31分,徐志良驾车将女科长送至昆山市环北路的琼花新村住所。

  徐志良被立案调查的消息传出后,记者电话联系苏州市纪委,对徐志良被举报一事,宣传教育室工作人员不否认也未证实,并表示目前该案正在调查之中,所有信息以官网发布为主,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随后,记者联系昆山市交通局,该局综合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徐志良因借调到宿迁沭阳县,早已不在该局工作,对于女科长一事不作回应。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羽佳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