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获救者揭山东泰安传销组织:头目和女生睡一屋

来源:齐鲁网 作者:唐福晨 编辑:刘仁军 2014-09-17 09: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获救者揭山东泰安传销组织:头目和女生睡一屋

  被解救人员:“领导”权力至高无上 和女生同住一屋

获救者揭秘泰安下旺村传销组织 头目和女生睡一屋

  警方搜查泰安下旺村。

获救者揭秘泰安下旺村传销组织 头目和女生睡一屋

获救者揭秘泰安下旺村传销组织 头目和女生睡一屋

  被抓的传销组织成员。

  齐鲁网9月16日讯

  (山东台唐福晨)从14号下午到15号凌晨,泰安集中开展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清查行动,这次行动以岱岳区粥店街道下旺村为中心,辐射堰东、堰西、堰北等村居,共出动700多人,可谓是一次大清查。其实,自从齐鲁工业大学失联女大学生被确定陷入传销村之后,当地警方就发动5次清查行动,在这些大大小小的行动中,还无意间解救了13名被传销人员控制的人员,王磊就是其中一员。

  泰安警方清查下旺村传销组织 小伙趁机逃脱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如果不是泰安警方发动对下旺村的清查行动,今年27岁的河北邢台人王磊,或许至今还在下旺村某个民房里,接受传销人员不间断地洗脑。回想起在下旺村的6天6夜里,已经逃出鼠窝的王磊至今还十分激动。

  王磊告诉记者,他和贾金龙、张彦礼三人都是大学同学,已经交往了7年,关系很铁,三人都在北京工作。贾金龙自称在一家医疗器械公司上班,一直鼓动王、张两人也加入这家公司,9月份,贾金龙多次给王磊和张彦礼打电话,说他在济南出差,让两人过来,考察一下公司的情况,顺便一块儿玩玩,两人接受了贾金龙的邀请。

  当两人坐上了火车,贾金龙却突然变卦了,说公司设备在泰安出事了,让两人补票到泰安。9月6号晚上7点左右,王磊先到了泰安,随后被贾金龙带到了一个村庄里,这时候王磊感到有些不对劲儿。因为对方不断有人问他的工作挣多少钱,有没有女朋友,父母的工作等隐私问题。

  里面的人问的全是隐私问题,还收走了王磊的手机,王磊意识到,自己这是掉进传销鼠窝里了。王磊说,“头头就指着我,给我直起腰来,然后在这个时候,我看了一下我同学,他已经直起腰来,按照他们所说的动作,直起腰来,双手放在两膝上,这个时候我才知道,哦,是真的。”

  传销组织头目和女孩睡一间屋 其他人十几人打通铺

  由于不听话,王磊随后就失去了人身自由,只能待在屋子里,每天就是睡觉、上课。晚上十几个人打通铺,两个人盖一床被子。每一个鼠窝有一个“领导”或者“主任”,“领导”权力最大,不仅不用睡通铺,还可以和女孩睡一间屋子。王磊说,“女的在另外一间房间里睡,房子的主任,他们所称的领导,领导和女的在另外一个房间睡,那是两张床。”

  王磊说,传销人员往往自称和天津天狮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有合作关系,其实,就是打着公司的名义搞传销,王磊早就看穿了其中的把戏,一直在寻找机会出逃。

  9月12号,为了寻找齐鲁工业大学两名失联女生,警方也加大了对下旺村的打击力度,王磊逃出的机会也就出现在当天晚上。警方夜间突袭下旺村,传销人员带着王磊从窗户往外逃,在逃跑的过程中,遇到了施工的工人。

  男子跪求传销组织放过自己 货车司机帮忙报警

  王磊说,“我就跑到两个货车的底下,当他们再靠近我的时候,我从一个货车底下钻过去,钻的时候我的衣服刮破了,而这时候这两辆车正通过塔吊倒管子,很危险,钻过去的时候,我还跪在地上,我求他们,我说求求你救救我吧,因为那个管子有几千斤,一个下来绝对能拍死我。”

  看到王磊如此不顾生命危险,一名货车司机拨打电话报了警,王磊这才逃了出来。来自湖北的小伙黄军当天下午6点刚刚进入鼠窝,趁着这次机会也逃了出来。黄军说,“事情和王磊差不多,只是我没有他那么激动,表现得很平静,王磊还以为我是同伙,逃跑的时候,就是我比他先逃出来几分钟,他后逃跑出来几分钟”。

  王磊告诉记者,自从进入下旺村,就一直没有联系到他的好朋友张彦礼,他深知张彦礼也被传销人员控制住了,只是还没有找到逃出的机会。记者联系到张彦礼的哥哥张彦昭,张彦昭说,由于弟弟中秋节给家人打过电话,报过平安,要不是王磊逃出来,通知了家人,家人还不知道弟弟的遭遇,现在正准备赶往泰安,寻找张彦礼。

  齐鲁工业大学女学生祝露亚、戴健,北京公司员工郭长在、张彦礼,这四个人都是被人忽悠进了泰安传销村,随后,深陷其中。现在泰安警方加大了对传销村的打击力度,希望这次是来真的,能够彻底根除隐藏在下旺村的传销隐患。(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被解救人员:“领导”权力至高无上和女生同住一屋)(齐鲁网)

来源:齐鲁网

作者:唐福晨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