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缉毒枪战致2人死 毒贩被毙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刘仁军 2014-09-17 08:46: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青年网9月17日电2014年9月16日傍晚18时许,广州市海珠区南田路一座民居发生一起枪击事件,警方缉捕毒贩时遭对方开枪射击,造成至少一人负伤。截至记者约23时30分发稿时,警匪双方仍在对峙中,对峙时间已经超过5个小时。该事发住宅附近区域已经被警方封锁,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并不断扩大封锁范围。十余辆警车和数辆消防车停止附近。大批特警、消防人员正在待命。现场有大批民众围观。22:05分,特警队荷枪实弹进入现场。
  
  据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9月16日18时17分,荔湾区公安分局民警根据事先掌握的线索,到海珠区南田路昆仑一街某住宅对一制毒窝点开展抓捕。行动中,犯罪嫌疑人突然持枪向民警射击,民警立即开枪还击,随后犯罪嫌疑人退回屋内并点燃物品与民警对峙。期间,有一名民警和一名群众受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至21时许,经医院全力抢救,受伤群众因伤重不治身亡。
  
  事发后,广州警方高度重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晓丹等领导迅速赶到现场指挥,要求全力开展案件处置及伤员抢救工作,并立即组织治安、刑警、特警、禁毒、消防、交警等警种到场处置,疏散周边群众。当晚24时许,现场明火被扑灭,特警采取强攻措施破门入屋,犯罪嫌疑人黄某(男,51岁,广东省人)被警方当场击毙。
  
  目前,广州警方正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
  
  受伤警察身中3枪抢救4小时不幸殉职
  
  据广州日报报道,警匪对峙事件中警员受伤,他被毒贩击中3枪,其中腹部中2枪,手腕中1枪,被送医时已测不到呼吸和心跳。16日19:30左右医院所有相关科室18名医生参加抢救,无奈伤者伤势太重,抢救近4个半小时,仍无力回天…抢救室外,逝者女儿重复了一遍又一遍的"爸爸,快醒一醒啦!"泣唤传出来,撕心裂肺,让肃立在门外的警察和医生都潸然泪下。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