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0后妈妈恋上85后有妇之夫 谈判失败划伤原配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卢斌 编辑:蔡娟 实习生 申太阳 2014-09-16 10:32: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江苏网9月16日讯 90后王某恋上了有妇之夫石某,并怀了他的孩子,可没想到石某离婚的承诺竟是一场骗局。昨天凌晨,双方在南京火车站谈崩,石某和妻子竟然动手打了王某,就在民警赶到现场将三人分开时,王某一气之下从包里拿出了水果刀,将石某的妻子划伤。

  女孩产后聊天,恋上已婚男

  原来,石某是江苏泗洪人,1986年出生的他,虽然文化程度不高,但人长得很帅,高中毕业就到南京打工,在几家KTV做过侍者,打工的过程中认识了同样在KTV打工的老乡姚某,两人结婚并很快有了孩子。孩子出生后石某将孩子送回了泗洪老家,自己却既不去KTV打工也不出去再找别的工作,而是呆在家由老婆姚某养活自己。

  石某没事就在附近的麻将档打麻将或者在家里上网,没钱就向老婆要。两年前石某在网上玩游戏的时候,认识了临近小区的90后女孩王某,王某生完孩子就在家做起了专职妈妈,所以也有大把的时间,两人不是在网上一起玩游戏就是约在麻将档打麻将,日久生情,两人很快找机会在一起偷情。今年5月份,王某查出怀了石某的孩子,在石某的哄骗下王某将孩子打了。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石某的老婆很快就感觉石某不对劲,但又苦于没有什么证据,无奈之下她要求石某卖掉两人在南京的房子,回了泗洪老家发展。可是回了老家的石某不时找借口回南京,每次少则三五天,多则半个月,每次回来都是找王某约会。

  说好一起离婚,原来是场骗局

  没想到今年8月份,王某又怀上了石某的孩子,王某就同石某商量跟各自配偶离婚,然后两人结婚。石某无奈只好先假意答应了下来,可王某当了真,一星期不到就跟自己的丈夫离了婚,离婚时也没有要自己1岁多的孩子。

  石某眼见谎言就要败露,就躲在了泗洪老家不再到南京来,可王某不依不饶,每天都打上几十个电话给石某,手机不接就打石某家里座机。石某被逼无奈只好向老婆姚某坦白,又是下跪发誓又是苦苦哀求,姚某想到5岁的孩子和自己苦心经营的家庭,也就无奈原谅了石某,并要石某带着她到南京找王某谈判,让王某将孩子再打掉。

  谈判变成闹剧,妻子被刀划伤

  14日晚上,石某和姚某连夜赶到了南京,由石某出面约王某到南京火车站进行谈判,王某要求要么石某离婚,要么就立下字据赔偿30万元,而且打掉孩子后,如果王某身体有任何问题都要石某负责。

  石某和姚某只同意赔偿王某做人流手术的费用,此外再给她2万元,同时还要王某立下字据不再和石某纠缠。双方越谈越激动,很快就扭打在了一起,看到此情景,火车站派出所尹警官迅速赶到现场将双方分开,就在这时王某掏出了自己随身携带的一把水果刀,走上前去对石某的妻子乱划了几下,将她胳膊划出了轻微伤。民警立刻将其手中的刀子夺下,并将双方带到了派出所。

  在南京站派出所里,王某含泪向警方讲述了自己的遭遇,令人唏嘘。由于姚某的伤势并无大碍,并且也不想追究王某的法律责任,根据我国法律应对王某进行治安处罚,但因王某有孕在身则不予执行。通讯员陈伟记者卢斌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卢斌

编辑:蔡娟 实习生 申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