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林四平一男子强奸6名女性 妻子帮忙作案2起

来源:中新网 作者:李威言 编辑:刘仁军 2014-09-16 08:45: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四平9月15日电 (李威言)据吉林省四平市警方15日消息,近日,四平市梨树县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系列抢劫强奸案件。犯罪嫌疑人夏某自2012年起实时抢劫8起,强奸6名女性,涉案金额共15000余元。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其中2起案件竟有其妻子帮忙参与。

  警方介绍,自今年3月份起,四平市梨树县发生多起抢劫强奸案件,被害人均为女性。梨树县公安局康平派出所与梨树公安局刑警大队密切配合,通过调取视频确定该县居民夏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8月25日10时许,康平派出所与刑警大队组织精干警力,在梨树镇邮政公司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夏某及其妻子姜某抓捕归案。

  经审查,嫌疑人夏某29岁,其妻姜某32岁,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多起抢劫强奸犯罪供认不讳。由于部分被害人受到伤害后没有报案,给核实案件工作增加了一定难度,刑警大队和康平派出所民警正积极联系受害群众核实案件,同时组织相关警力梳理近几年案件进行串并工作。

  警方介绍,目前已认定犯罪嫌疑人夏某作案8起,其中3月27日在梨树县园艺三社乡道上以及6月6日在梨树县北大勾公共厕所内分别抢劫两名被害人并实施强奸,由其妻子姜某参与完成。

  目前,犯罪嫌疑人夏某、姜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xtPage]

  相关新闻:

  夜跑女孩被男子拖进绿化带多次强奸并拍裸照

  前不久,杭州运河边夜跑的一个姑娘被抢劫了,消息出来后大家都挺震惊的。昨天,北仑法院通报了一起案例,受害者同样是夜跑的姑娘,事件恶劣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姑娘是东北人,在北仑打工,正是二十多岁的花样年华。她怎么也想不到,一次再平常不过的夜跑,竟会成为她一辈子的噩梦。

  夜跑姑娘,被人拖进绿化带

  东北姑娘小吴喜欢夜跑。5月底的一个晚上,她照旧外出跑步。

  晚上10点左右,锻炼差不多结束了,小吴往宿舍方向跑。这一带是工厂聚集处,这个点几乎没人在外面走了。单身一人往回跑的小吴,被老早藏身于绿化带中的张某盯上了。

  确认周围没人后,他冲出,把小吴拖进绿化带。

  张某也是外来务工人员,四十出头,没有稳定工作。最近手头缺钱,他想抢劫弄点钱。这一晚,他买了水果刀、带了布条,喝了点酒就出发了。

  男女力量本就悬殊,张某又手握水果刀,起初以为对方只是图财的小吴,根本就不敢反抗。很顺利的,张某就从小吴身上抢走了一部手机及仅有的50元钱。

  没想到,抢到钱后,张某还不满足,用随身携带的布条反绑小吴,对她实施多次强奸。事后,为了阻止小吴报警,张某又用手机拍了裸照。

  被施暴后,姑娘收到歹徒骚扰短信

  出了这事后,小吴一直恍惚度日。顾及对方手中的裸照,她不敢报警。

  一周后,小吴收到了一个陌生号码的短信,从内容看,发信人显然就是那个对她实行恶行的人。

  原来,张某从抢到的手机中,发现了小吴的手机号,这几日闲来无聊,他就给小吴发骚扰短信,多时一天连发三四条。

  起初,收到张某的短信时,害怕回忆起当晚的噩梦,小吴根本不敢点开细看。直到那一天,张某发了条“那天我看到你从我旁边走过,我很想叫住你”的短信,把小吴吓坏了,她总觉得那个魔鬼随时又会出现,赶紧向警方求助。

  很快,警方抓到了张某。在张某的手机中,警方还发现了他拍下的照片和发送过的短信。

  经北仑检察院提起公诉,北仑法院审理认为,张某的行为构成抢劫罪和强奸罪,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9年。

[NextPage]

  追女遭拒男子持刀逼两女同睡 夜半强暴心仪女孩

  为获得心仪女孩的青睐,肥西人王某多次尾随女孩小刘。在遭到拒绝后,他竟持刀冲进小刘的租屋,逼迫小刘及其室友与自己同睡一张床,晚上当着室友面将小刘强奸。

  日前,王某因涉嫌强奸罪被包河区检察院批准逮捕。8月16日下午,王某尾随小刘来到了合肥一小区,随后便在这个小区内蹲守。直到当日23时50分许,他看到小刘和另一个女孩返回租屋,便上前敲门。由于时间太晚,小刘不悦地斥责了他几句。但没想到,恼羞成怒的王某用脚踹开房门,进入室内将门反锁,持刀逼近两个女孩,以“再喊,就杀死你们”相威胁,阻止两人喊叫,在关掉室内照明灯后,王某将随身携带的刀放在床垫下面,脱掉衣服上床与两女孩睡在一起,次日凌晨2时许,他不顾小刘的反抗将其强奸。凌晨5时许,两女孩趁王某熟睡之际,悄悄发送手机短信给朋友让其帮忙报警,王某被前来敲门的民警惊醒,迅速穿上衣服,并抢走小刘的手机和手表,随后持刀向两个女孩冲去,两人情急之下躲进卫生间,但租屋内的房门太过脆弱,王某将卫生间的门踹开,对着小刘砍了两刀,随后跳窗逃走,但随即被抓获。目前其因涉嫌强奸罪被包河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NextPage]

  铜陵女大学生在校遭抢劫轮奸 两名90后嫌犯被抓

  日前,铜陵某高校一名女大学生回宿舍路上,被两名男子抢劫轮奸,其中一名嫌犯两天后再次作案,对象是一名KTV女性服务人员。记者昨日从当地警方获悉,目前两名90后嫌犯已被成功抓获。

  据了解,两嫌犯都是河南信阳人,在铜陵以开挖掘机为生,月收入5000元左右。然而两人喜欢玩网游,收入大都用来买游戏装备。中秋假期之前,两人打算回家过节,可是又怕带不回钱被父母责骂,于是就动起了抢劫念头。

  落网后嫌疑人交代称,他们考虑到高校刚开学,大学生应该有钱,于是在9月3日当天趁着酒劲到学校里寻找目标。此时一名女大学生打着电话快要到宿舍了,被两人从背后袭击,拖至偏僻处抢劫轮奸,“当时下雨,附近没什么人,我们本来只想抢钱,后来见色起意。”作案后,其中一名嫌疑人返回老家,另一名嫌疑人于9月5日凌晨在市区某公园内,再次对一名下班回家的KTV女性服务人员进行了抢劫强奸。当地警方接警后,通过调查,很快锁定了嫌犯身份,并于9月11日将从河南返回铜陵的两名嫌犯抓获。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刑拘,此案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NextPage]

  刚出狱又强奸邻居 临走还不忘盗走1000元

  红网永顺站9月15日讯(通讯员 汪璇 覃华)9月13日,向某被湖南省永顺县公安局以涉嫌、强奸盗窃罪移送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犯罪嫌疑人向某因犯强奸罪于今年3月14日刑满释放。出狱后,他不但没有洗心革面,反而将魔爪伸向友邻。5月8日晚,向某邻居李某在家中睡觉时候被人性侵,还被盗走了1000余元现金。次日,被害人向县公安局报案,侦查机关通过提取遗留物、现场勘查、走访以及相关DNA数据对比,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向某。向某与李某的姐姐系同窗,平日关系较好,李某一家也没有因为其坐过牢歧视他,李某也将其当“哥哥”一样看待,万万没想到向某趁被害人家人看电视之际,潜入家中,采用暴力手段将李某性侵。

来源:中新网

作者:李威言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