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建抓获4名“站街女”:其中1名男子 1名变性人

来源:东南网 作者:陈紫玄 彭萍实 编辑:刘仁军 2014-09-15 16:56: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南网9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见习记者陈紫玄 通讯员彭萍实)前天深夜,晋江市公安局衙口边防派出所开展突击扫黄整治行动,抓获4名“站街女”,经辨别,其中竟有一个是男人,一个是变性人。

  近日,衙口边防派出所开展“剑盾”专项行动时,了解到衙口海边防护林内时有“站街女”出没,从事卖淫活动。为此,派出所在夜间对沿海大通道进行重点巡逻。前晚10时许到昨晚凌晨3时许,在防护林附近共抓获了4名“站街女”。

  警方的行动很快引来许多群众的围观,一开始,在夜间霓虹灯的映照下,一些不知情的群众还对这群“站街女”品论一番。随后在警车灯光照射下,人们很快发现异常——这些浓妆艳抹、打扮妖娆的“美女”中,竟有两人有凸起的喉结。经审问,其中一人曾做过变性手术,而另一名则是十足的男儿身。

  曾姓犯罪嫌疑人向民警坦言,他从小就喜欢当女孩,一年前花钱做了变性手术后,便做起了色情交易,每做一单就能获利几十元钱,而那些曾与其交易过的男子,都不知道“她”的真实性别。

  而张姓犯罪嫌疑人则是听说在海边站街拉嫖有钱赚后,用假胸填满自己的胸部冒充女人。他称只有这样的装扮才会有更多的生意,谁知第一次出来就被警方逮个正着。

来源:东南网

作者:陈紫玄 彭萍实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